2008-07-21 19:33:45歸零

第二章

第二章


「小姐,吃飯了」看著劉叔整天都那麼辛苦的為我們家奔波,啊!!原來
現在已經晚上了

「劉叔,現在幾點了啊?」顧著跟Amber玩,都沒注意到已經到晚餐時間


「小姐,現在已經七點半多了」劉叔微微笑著,看著我們,劉叔就是這樣
的溫柔

「喵--」嗯?Amber是在跟劉叔講話嗎?!感覺好像在交談似的,不管
那麼多了,先去吃飯吧,免得爸爸生氣了

「Amber,走啦-」


飯廳裡,氣派的裝潢,橘色柔和燈光照著長桌,我最討厭這張桌子了,
它總是拉開我跟家人的距離,只能遠遠看著爸爸、媽媽

「爸爸吃飯,媽媽吃飯」坐在檀木做成的椅子上,雖然做的很美很漂亮
可是一點也不踏實,爸爸總是不停的工作,常常都不在家裡

「乖-吃飯」媽媽說著,可是爸爸已經先開動了,不知道多久沒跟爸爸
一起出去玩了,自從爸爸接下了爺爺的一切事業,爸爸就每天都很忙,
我跟媽媽已經一年半多沒跟爸爸說過話了,就算吃飯時間也沒說過,爸爸
的腦子裡總是只有工作

飯後,跟小Amber一起回到房間,看著一堆娃娃堆著的房間,曾經只有這
些娃娃陪著我度過每個下午,不過幸好在庭院裡撿到了受傷的Amber,
現在每天都有他陪著我,我覺得好幸福喔-

「小姐,該睡覺了,Amber少爺,你也該睡了」劉叔說著

「好的,劉叔-你也去休息吧」劉叔點點頭就去休息了


深夜一點多,在這間八十五坪大的華麗房子裡,每個人都熟睡著,只有
一個還沒睡,在屋頂上理著自己的毛,沒錯-他就是Amber,理完毛後
就趴在屋頂上,好像在等著什麼


「你來啦-,這次花的時間比較久」Amber看著又大又圓矇矇矓的月亮,
它似乎訴說的什麼

「陛下,該是回到您國土的時候了,別再玩了」後方的人說著,躲在煙囪
的陰影下,看不清楚他是誰

「我暫時還不回去,你跟竹他們先幫我打理王國」Amber頭也不回的說著

「陛下-」影子下的他依然想勸說Amber回去

「別說了,我暫時事不會回去的,我也想放假阿!」Amber激動的說著

「是-」說完他就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朦朦朧的月光下,Amber看著天空

「今天的星星特別多」Amber說完,變沉默不語了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哈哈哈~  第二章出爐囉~

好不好要說喔!!

大家的評論 就是我的動力

覺得好的話 要幫我推推喔!!

上一篇:第一篇

下一篇:第三章

2008-07-27 10:21:58

阿阿‧‧‧
我沒有說嘛?(羞)

在我名字的旁邊
有個像房子的圖案
點進去就可以了

我是怡慧 2008-07-26 16:19:57

請問閣下,你家在哪裡= =?

2008-07-24 16:34:14

樓上的那位小姐,的確是在說您呢。
就麻煩您,有空時到小的寒舍坐坐吧。


(離:怎會有一堆生灰的敬語跑出來玩了!?)

版主回應
真是夠了= = 2008-07-25 12:5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