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6:52:00歸零

第一篇

皎潔的月光下,一名年輕的婦人牽著一個小女孩的手
在晚飯過後,走在家中的庭院裡散步

「媽媽—媽媽-,那是什麼?!」小女孩望像前方

「小鈴,你看到什麼啊?!」年輕的婦人問著

「前面好像有什麼耶」小女孩想著那有什麼

「是嗎?!那我們去看看好了」那名年輕的婦人牽著小女孩,走向了前方

婦人帶著小女孩到了剛剛所指的地方

「媽媽,是隻受了傷的小貓耶-,可以帶回家養嗎?!」小女孩迫切的期待

「小鈴,你確定要養他嗎?!養他要負很多的責任喔!!」婦人看著女孩說著

「我可以...」小女孩話還沒說完就被婦人給打斷了

「別跟我說你要叫劉叔幫忙,要養的話,就要負責到底,自己來」婦人教導著
已五歲的小女孩,希望她了解負責的道理

小女孩淚眼汪汪的看著婦人,賭氣的說

「小玲自己會負責任的,不需要劉伯伯幫我」小女孩就抱著小貓
跑回房子裡去了

唉~這孩子,就是有些任性,希望他可以從負責裡學著長大些

光陰似箭,轉眼間,小貓的傷已好了,而小女孩替他取了個名子
名為Amber,琥珀的意思,因為小貓的雙眼,就像琥珀一樣明亮清澈
他有一身漂亮且明亮的毛色,銀色的毛!!又細又柔軟,摸起來很舒適

一天Amber做在窗前理著自己的毛,小女孩突然出現在他後面,抱起他,
溺愛的用自己的鼻子磨著他的鼻子,小Amber害羞著縮著頭,疏遠她倆的距離

「喵--」小Amber害羞的叫著

「小Amber,你也會害羞阿!!都已經那麼久了,還不習慣」小女孩笑著

「喵--」小貓賭賭氣的叫著,看著小女孩,他也笑了

已經過了半年了,小貓的傷也已經好了,可是Amber還沒有適應他突如其來
的擁抱與磨鼻子,小鈴總是很溺愛小貓,天天都在一起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過請幫忙評論一下

有大家的評論

我才會更進步喔!!

上一篇:突發奇想

下一篇:第二章

離楓 2008-07-21 12:50:43

噗噗~
我知道意思了‧‧‧
其實一看就有些猜的出來‧‧‧
不過 後續還是交出來吧!
不然我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猜對了!

給樓上的話:
 您說的可真好!
 小的這就學起來,有空,也可以來我家坐坐喔。

版主回應
你想證實啊!!
放心~後續正在醞釀
再等等吧!!
2008-07-21 12:53:55
我是怡慧 2008-07-20 19:21:35

那個&quot他&quot &quot她&quot &quot牠&quot 要分清楚喔!

&quot!&quot這個,&quot?&quot這個,少用

&quot!&quot很震驚或者吶喊才可以用

&quot?&quot當然是疑問囉!

&quot?!&quot這個我被建議過少用,他說這個是要很震驚+疑惑才可以用。

不然就用個問號就行了

內容大致上什麼問題都沒有

就是標點符號有點問題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

參考就好

別介意

版主回應
OK~^ ^~
我了解囉!!
謝謝你的建議

不過我的他,另有用處喔!!
2008-07-21 12:4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