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21:00:00單細胞

2012.08.18宜蘭蘇澳行


今天的宜蘭行真的很開心!
一大早在京站搭噶瑪蘭真的人爆多..........大家都要去玩.....
雖然車程只有短短一個小時但是我還是有點暈車......
謝謝大大、大大的親戚團們((給個讚、掌聲!
大姑姑的接送、小姑姑的專業導遊:D


讓我這個臺北俗增廣見聞!
在交流道上看到宜蘭大片的田地和青天白雲真的讓我看到就覺得很開心很興奮!


認識地方最好的交通工具就是機車了!
也謝謝大姑姑的贊助啦XD
第一站泡冷泉



大眾池門票70塊.....雖然很便宜但是我覺得還是選個人池比較好......
但是要等還是去了大眾池
蘇澳冷泉真的很冷!我全身雞皮疙瘩沒停過!石頭路好難走………超級痛…腳都要抽筋了((身體不好的意思…XDDD
而且還被旁邊的磁磚刮到......痛啊~"~
木屐村好可惜有人數限制不能進去,但是還是有藝品小店和DIY教室可以逛逛!紅麴香腸也不錯…但是會滴油……XD



南方澳的米糕和冰雖然都很有名…((我比較喜歡冰……




馬祖廟真的好馬祖!裡面有金馬祖和玉馬祖!好高好大!
南方澳的漁船真的好多!((船山船海…XDD
還到漁市場看漁船卸貨,魚超多的!但是會想洗腳到是
真的!XDDD


到豆腐岬上橋看海真的很漂亮!而且還可以停車拍照XDD



謝謝親戚團們招待晚餐!餐廳走復古風!門口還有無敵鐵金剛!還讓我吃到糕渣和好吃的蟹黃豆腐堡!
最後伴手禮買了好多XDDDDDD((在這裡花最多了XD
劃位上車速度超快!不到ㄧ個小時就到臺北了!
但是光到京站的路途就多塞了半個多小時!((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前面的男生放屁超臭的……
值得開心的是我還有看到最後幾分鐘的ㄧ小角煙火XDD
好險上車時間是交管剛結束…雖然還是有小塞…
不過我看到往西門方向的車完全性的大塞車!整個就是停車場…超誇張…
還有在提防和中興院區旁邊都擠滿了人…超跨張的!人山人海都不足以形容……
還有不知道是那個人為了搶位子把我的宜蘭餅壓壞還害我頭去撞後面的人!((真么壽!
開心的會到家了!……………但是………早知道我就多住ㄧ天再會來了…………((嘆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