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5:51:36karmen

三步。轻生。

迷惘。

走在熙熙攘攘的人潮间。天色愈黑。人愈落寞。
迷失了自己。
虚虚实实。惶惶恐恐。

我生活在这喧嚣的城市里头。
走了一大段路,回过头。才发现自自己伤得那么可怜。
自卑泛滥的内心。我把自己当作最最低等的生物。
路很难走,做人很难。

面对每天那些戴着面具的人。
厚重的伪装背后是不是伤痛。
人之所以伪装也是一种自我保护。
毕竟,我门的生命都太脆弱了。
太脆弱了。




糜烂。

我是一个小丑。站在华丽而卑微的舞台。
打转打转。
一个人演这千百个无奈的角色。
这场独角戏。
自导自演自责自卑自娱自乐。

华丽的背后是糜烂。
灵魂在腐烂,刺鼻的气味在空气中蔓延开去。
我很累我真的很累。
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堕落,为什么那么无能,为什么那么颓废,为什么无止地糜烂。
为什么我不懂得清新。
为什么依旧沉溺在记忆里。

我难受。
腐烂的灵魂,我讨厌自己。我恨自己。


轻生。

不懂得珍视自己的命。
吞掉十几二十刻使人永远昏睡过去的白色药片。
或是尖锐的刀锋上粘上黏稠甜腻的红色液体。
我喜欢红色。
它代表生命,代表沉溺。
我也讨厌红色。
它还代表爱。

我缺少爱,我很稀罕爱。
我讨厌爱。
因为爱我变得神经质,我变得白吃。
沉溺,最总就会死在自己布置好的结局里头。
挣扎或是不挣扎,纠缠或是不纠缠。

太复杂。
可以选择,我一定不会来到这个世界。


我恨,我恨自己。
恨不得轻生。
结束痛苦。
或是麻痹自己。
或许之后这样。我才能好过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