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0:38:16karmen

哎唷,害什麼羞喇.養小豬


今天本來是要值日的
但是.我遲到了
哢哢
來的時候發現他們已經站成一排喇
我想說,對不起,親愛門,我遲到了

一來到,三姑六婆門就問我和養小豬怎麼了
然後不知怎麼地,我就狂笑
我看我是瘋了

很快就打鈴升旗了
我門走到一半
小豬就來學校了,然後他們都喊
甘嘉雯,你老公來了
那孩子,果然準時,7:30分
我回頭看了一眼,不好意思地走了
後來買水回來的時候,他那些F又在那裏叫,好尷尬

本來打算中午去看看小敗的
他好像怪孤獨的
但是斐叫我不要去
說他門兩公婆和我和小豬去瞎逛
我說我想過北環看小敗的捏,她說,要自重
想想,應該有很多人和他慶祝喇
我又何必做多餘那個呢
其實也沒有,也就是去看看他而已
因為他生日喇
很想親口和他說聲生日快樂~

還是算了,感覺自己自作多情那麼久
也應該清醒了
我門不是一國的人



放學的時候等了很久,他還沒出來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沒做完功課,被留堂
天牙.是我叫他不要做的,快睡覺
等到他出來他又跑到桂粉店吃桂粉~
有點氣氣的感覺,因為我等了他至少半個小時
他竟然自己跑去吃東西了!!

太多人在那裏,我就和斐去了名典
看到很多同校的人
然後就狂抽煙
誰之後後來斐有叫她丈夫和小豬過來了
他們就怪我抽煙.
555..我在戒喇!
斐兩公婆親熱得很
我和他很尷尬的樣子
最後我在他們親熱的時候扔枕頭,哢哢
然後我說是小豬扔的
嘻嘻.

我門坐了很久,最後都遲到了還在
然後斐他們兩夫婦不給我門走
說要他親我,他沒出聲,就笑
然後要我親他,我說憑什麼
事實上也是,憑什麼
然後就走了
那時候大家都上課了吧.街上很少人
斐兩公婆在親邊,一路還是不忘親熱
我門兩個蠻尷尬的,發現他好高好瘦,181,才104斤
搞到我很慚愧,我好肥

因為一天都沒吃東西,又狂抽煙,走路的時候很暈
回到學校,第一節是體育,我門買了糖葫蘆吃
很難吃,吃到我嘴都變顏色了
後來又吃波餅,本來就不是很舒服的,又給那初一的小朋友一打
真的看見星星了
我蹲在地上說沒事,叫小朋友自己玩去
誰知道斐和儀說要打那小孩,天牙.人家才初一,小學剛畢業
突然覺得,,她們好欺人太甚
呵.斐猛要我叫她姐
我很不願意,都一直沒叫
我發現這段她對我出奇的好
是人本來就不壞,還是..

接著是科學課,我晃晃地走到四樓上課
但是頭很痛,很想吐
聽不進,還是走人了
到士多喝水去

接著是體活,我和斐看他們打球
拋下了敏她們,好想很壞的樣子,哢哢
因為他要補課,放學我就走了
後來他傳簡訊告訴我
他說中午很好玩,他說他很害羞,因為喜歡我

這孩子
突然間覺得他很可愛
但是,可愛,不能被深愛,是他說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捏?
可愛應該可以愛.真的想愛
愛了應該沒那麼痛苦

死了,明天月考
開學以來都沒聽過課.唉.
死了死了死了.

上一篇:我的幼齒酒窩男

下一篇:三步。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