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1:00:08karmen

Darling.



Darling,I love you ,darling.
I hate you .darling.
But,I need you.

..

昨天晚上幹了一支98年的長城.
到整整1點才去睡
不斷得尿尿.不斷得喝.
聽說睡覺前喝紅的會減肥.

睡到今天早上12點多.
發現睡覺前把窗簾拉上,到第二天,
睡得特踏實.
也許是酒精作用.

老媽本就不爽我.又睡到太陽曬PP的時間
我又發現我的小布袋被她用漂白水漂得很難看了
於是大吵了.
大家都很不爽的.
積怨多時
我摔了門.因為我家門很重,所以關門的聲音很大
鎖著.在拉上窗簾,曬上耳機,躲在衣櫃裏哭.

瞬間腦裏爆出他們講的所有話.
我到底那麼久堅持的是什麼
值得不,這樣自己又得到些什麼.

慌了,放聲哭,我聽不見自己的聲音.
後來竟然睡在裏面了.

..醒來的時候是下午,發現功課沒做,就拼鳴趕.
但是到現在還是沒做完.
因為做功課很煩.
還是明天再抄.

今天做了兩次MASK.補回這麼久以來的熬夜.
晚上接到小DOG的電話,
那變態今天竟然打了4次.
好快樂,好久沒有聽到她聲音.
我很想她.
和她講了我進蓮花的事情.
她說禮拜六去接她.
我說好,然後去找忠仔
算便把忠仔介紹給DOG.
同一個學校,好照應
人家畢竟高三,混得不錯.

反正今天還不錯.
把<<宮>>後半看晚了,我怎麼發現自己喜歡的是信,不是律
覺得律很彆扭.
喜歡看大團圓的結局.
申采靜最後還是和信君有了BB.
好快樂.

希望明天能好好聽課,如你所說吧.忠仔.我要好好讀書.

上一篇:以不適合的名義振作

下一篇: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