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2:30:43karmen

以不適合的名義振作

艾米說,我和他不適合.
是的.我門不來就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怎麼也好,反正我沒想過和他一起
從來沒有,.

有人說說我要忘掉他,
我說不是的,應該不要那麼想念他才對
忘掉是不可能的,
應該不要對他產生那種愚蠢的好感

本想,他快樂就好
現在發覺,原來什麼都沒有自己快樂重要
我快樂就好

人總難免那麼地自私
萬念萬欲源自私
自私沒什麼不好的
應該什麼都先照顧自己
即便獨食難肥
還省了減肥呢
對吧/

我不是個有毅力可以堅持的人
昨天餓了一天
今天想通了,決定不在折磨自己
好了,早上的時候在茶樓幹掉兩碟腸粉
體重而已,
為什麼我一直那麼在乎
其實我真的算瘦的,有時候想

發奮.
謝謝jc,fit,君君姐,哥,姐姐,.los,kan等人的愛護和開導
對的.
男人而已,滿街都有.
重要的,現在把學習搞上去
對不.

想忘掉過去,
因為我那些都只是沒有交點的平行線
做會自己,我開心就好
我不減肥了,我努力讀書
我要重新開始.
把以前都放下
ENJOY我的新什麼

新朋友,我門親親.>3<~

上一篇:淡掉

下一篇:Dar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