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19:09:42[jesV]

my man is so hot!

跟elaine去完海邊之後
在沙灘上吐完心事之後


在你明明看過又陪我看金剛之後
在一邊看金剛一邊聊天然後被隔壁太太數落之後
在你握著我的手說我的手很冰其實你的手比我冰之後
你親吻我的手 然後額頭

然後我去喝熱拿鐵你吃藍莓起司蛋糕
然後陪你去買下學期的東西
然後你送我回家
然後害羞又堅持的下車跟我媽打招呼

很妙
我答應我媽 不牽你的手
結果做了這麼多事

這可別讓我媽發現
她會打斷我的腿!


--------
jae-cheong lyu
韓國人
19歲
my wolf!

(我想這是張old photo吧 不過 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