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4:08:36相信

說實在話

昨晚跟她
小小的傳簡訊
我只不過想知道
'當初她恨我恨的要死
為什麼
今天她會想再跟我
從新當朋友
她說過去的事
她已經一一去遺忘
不要再提起
不要去破壞
她想再跟我當朋友
的念頭
好...
我尊重她
不提
我之前
真的
很想她趕快出現
現在她出現了
她跟我聯絡了
我卻高興不起來
但卻讓我失眠
一整晚
她說
她現有一個很愛她
她也很愛她的人
我承認
當下的我
<心>
真的很痛
又在痛一次
也哭了
但這是她選擇的愛情
就算有千百個不願意
我還是要去接受事實
我不在逃避
當初她的選擇
我也尊重
我很感謝她
願意跟我聯絡
也很感謝她
肯從新跟我做朋友
我不怪她
我要謝謝她
就算我知道真相了
我又能怎樣
就算她真的又回我身邊了
我真的可以
不去計較一切嗎?!
老實說都過去了
愛有很大的包容心
今天若是沒有愛
我管妳爸爸媽媽
嫁給誰
我會把對她
的愛放在心裡
但我不會遺忘
有句話說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沒錯這句話很實在
但我不是喜新厭舊的人
我是念舊的人
但也只對她
自從
離開她
之後不管那些日子
我是怎樣頹廢
不振作
但我都走過來了
去面對了
哪怕她再讓我心痛
心不是鐵打的
有時是會受傷的
我不是在怪她出現
而是我是高興過了頭
一時不知道該
怎麼去接受
她真的肯跟我聯絡
不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