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9:18:51相信

baby i know you still love me

如果不小心傷害了妳
妳不要太傷心
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
讓妳受委屈
既然相愛了那麼久
不能就這樣分手
因為我們的愛來之不易
我真的不想放棄
baby so sorry
baby別傷心
我依然愛著妳想著妳
別離去沒有妳的日子真的好空虛
baby在一起
baby別哭泣
我依然疼著妳念著妳
我的心永遠屬於妳
原諒我這一次
我真的,好想妳
不管妳離我多麼遙遠
我會一直等著妳
ha...ha...
oh baby i know you still love me
come back my lover my lover

上一篇:

下一篇:說實在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