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20:52:54相信

家庭

今天放假
睡到中午
賴床到下午
去賺外快
晚上
跟寶貝姨全家去
姨丈媽媽家
吃晚餐
吃完去
我外婆家
她們
一家四口
坐在客廳裡玩
後來
妹妹被鬧到哭
姨丈
心疼把她抱在懷裡
這時我卻想到
我被她爸爸罵說沒有家教
沒錯
我是沒有家教
我是沒有爸爸的小孩
從小就失去爸爸
疼愛   關心   保護   呵護
我從小就沒有爸爸
的肩膀可以依靠
有誰知道
又有誰了解
沒有爸爸的感覺
從小就被笑說
你是沒有爸爸的小孩
是我願意的嗎
沒有人願意
我心中的那個缺陷
卻被糟蹋

沒了爸爸的我
變的很自閉
不愛開口說話
不愛跟人相處
高職畢業後
自己賺錢
買了一台機車
因為我沒有爸爸
可以幫我
我所有的東西
都是靠自己的雙手
努力賺取得來

說了這麼多
我想說什麼呢
我真的很羨慕她
她有一個那麼疼愛她的爸爸
而我當初卻害她
跟她爸爸鬧翻
那時的我真的很難抉擇
她爸爸罵的沒錯
是我害她們父女倆鬧翻
我是罪人我是罪人

上一篇:承諾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