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0:50:11相信

賺錢

今天算是充實的一天假期
早上在第弟妹妹去上學後
回到家開電腦打網誌
再去睡回籠覺
躺在床上
又想到
去年這個時候
跟她出遠門遊玩的時候
想著想著睡著嚕!!
10點多寶貝姨
打電話來
說要介紹我一份新工作
我想說好吧
去看看
看完覺得沒機會
我還是乖乖的待在原本的工作吧
去表姨的早餐店吃中餐
邊吃邊跟阿姨們聊天
後來寶貝姨說
今天讓我賣香腸
賣的錢都是我的
我說好ㄚ
有錢賺有啥不好的ㄚ
下午2點多去準備
剛起火沒多久
突然給我下大雨
心想哇靠
別這樣作弄我吧
就在這時
生意上門嚕
開心開心

然後寶貝姨她們在打牌
也跟我叫了4份
然後又接到
外送6份
陸陸續續
生意一直上門
超爽的
今天賺到外快
我又有錢可以存嚕!!

上一篇:香味四溢

下一篇: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