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6 11:59:57路人狼

念舊?

爲了老妹的朋友群要來家過夜

把臥室跟書房打掃了一遍

順便整理整理亂七八糟的雜物

老妹邊整理邊罵"你幹麻留那麼多課本?很無聊耶你!"

是啊...

國中高中的課本講義很多我都還留著...

書包也都還留著

有個標本還是國小時候做的(事實證明它已經被破壞了)

爲何留那些東西?

自己也不清楚當初的想法...

只知道有這麼個習慣"留著舊東西"

筆袋跟CD Player都是小學用到現在的

削鉛筆機從我開始學寫字就存在了

剪刀跟它的年紀也差不多老

老妹說,我以後會變成黃金傳奇裡的垃圾屋主

但是我就是不想丟嘛

是跟他們有了感情嗎?

我不知道

這樣也可以算念舊嗎?

我不知道

記得老哥曾轉述他朋友說的話

"一個容易念舊的人,表示他容易被往事牽絆,裹足不前"

某方面來說

我似乎是個很念舊的人(跟前文沒啥鳥關係)

那麼

我會因此很容易猶豫不決嗎?

可能歐~~~

2004.09.25 打掃後

上一篇:矛盾...

下一篇:題目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