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8 00:09:00凱蒂

2004年2月 ~ Myojo – 特別對談 石原里美 x 錦戶 亮

★來自年長兩歲前輩的人生建議!?★

錦戶 :12月24日是妳的生日對吧? 祝妳生日快樂。

石原 :謝謝你的祝賀!

錦戶 :妳現在幾歲了啊?

石原 :17歲。

錦戶 :這樣啊。

石原 :SEVENTEEN呢。 唸起來給人一種好像會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唷。

錦戶 :很有女孩子的感覺啊。 我啊、其實一開始的時候以為妳是那種很安靜的人說、後來發現妳和外表不同、不但愛講話、也很愛大聲的笑、所以老實說、還覺得蠻意外的呢。

石原 :我也覺得錦戶君你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因為我本來一直覺得你應該是個非常可愛的人。 像是Myojo的Jr.大賞裡、你每次都在”最想要的弟弟”項目裡名列前矛的嘛。 結果沒想到你不但年紀比我大、而且又很酷。 這麼說來、我也有聽NHK的『紙牌皇后』的工作人員說過、他們說”錦戶君很酷的”。

錦戶 :畢竟我也已經19歲了啊。

石原 :錦戶君你在17歲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呢?

錦戶 :啊--、跟現在一樣。 毫無辦法的一種感覺、嗯。

石原 :欸--、什麼意思啊。 不過還蠻有趣的(笑)。 那、請你給我一些有關人生的建議好嗎。

錦戶 :欸--!? 可是我……我的人生也沒什麼好說的啊。 而且我根本也沒有很認真正經的在過日子。

石原 :這也沒什麼不好的啊。

錦戶 :而且、我們才差兩歲而已、根本沒什麼差別的吧。

石原 :欸、這樣嗎? 可是我根本沒辦法想像2年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啊。 錦戶君你呢?

錦戶 :嘛、我自己17歲的時候也是像妳這樣的吧。 不過呢、等到真正長到19歲的時候就知道了。 真的是沒什麼變的。 只是、我想應該也是有某些部分有成長的吧。

石原 :好比說咧?

錦戶 :這個嘛、不知道。

石原 :討厭啦!! 小和、你正經一點回答啦(怒)。

錦戶 :就真的沒有嘛。 啊、是有長高一些啦。 大概就這樣吧。

★早上爬不起來的原因是、泡麵生活★

錦戶 :說到這、妳爸爸媽媽會送妳生日禮物嗎?

石原 :以往一直都有收到的、可是今年就不知道囉。 因為我為了工作所以待在大阪嘛。 想直接從他們手中接到禮物大概是不可能的吧……。

錦戶 :我今年生日的時候老媽送了我一個鬧鐘。 我啊、早上沒辦法自己爬起來、所以總是拜託老媽叫我起床的。 不過後來老媽好像也覺得很不耐煩了、所以就送我這個鬧鐘、意思是”你都已經19歲了、好歹也該靠自己起床了吧!!” 不過在那之後、鬧鐘還是從來沒有成功的把我叫醒過就是了啦。嘛、也沒啥關係嘛?

石原 :說到這我才想到、每次吃飯的時間都沒看到小和你出現在餐廳耶、那你都是吃什麼呢?

錦戶 :我都吃泡麵啊。

石原 :欸--、不行的啦。 這樣你早上當然起不來啊、對身體又不好!!

錦戶 :是……(有點害怕)。

★超級害羞男錦戶、在拍攝現場對里美……★

石原 :我在拍攝的現場不是都叫你”錦戶先生”或是”小和(劇中名)”的嗎。

錦戶 :我則是都叫妳”里美Chan”。

石原 :騙人--、你根本沒有這樣叫我!!

錦戶 :哈哈哈哈哈、其實叫什麼都無所謂的啦、好比說叫”小冬”好了……可是這樣叫覺得好害羞喔!

石原 :不然就叫”石原”你覺得怎麼樣?

錦戶 :這不好。 還是我叫慣的”里美Chan”比較……噗哧!! (自己說一說還忍不住破功笑出來……)

石原 :又在硬撐了! 小和真是個笨蛋、啊哈哈哈哈(爆笑)。

錦戶 :不是啦、我是因為害羞所以都不好意思叫人家的名字啦。 就連私底下我也是這樣的。 妳看我也都沒有叫過其他和我們一起共演的演員們啊。

石原 :這倒是、在我的印象裡、好像從沒看過小和跟別人說話時有叫人家的名字的。

錦戶 :我都是說”不好意思--”這類的發語詞的對吧?

石原 :啊--、沒錯沒錯。 像是”不好意思”啦、還有”啊……嗯、那就隨便好了”、這些話還有你那種慢~吞~吞的說話方式、實在很有趣耶!

錦戶 :還有啊、有時候我們雖然知道那個人臉上或是髮型的特徵、但是卻不知道人家的名字、這種時候我們總不能對著人家叫”那邊那個大眼睛的”、對吧? 所以囉。

石原 :原來如此 (完全贊同)。

錦戶 :所以、說到底呢……就是每天都要過的很快樂這樣、嗯。

石原 :啊、已經在做結語了 (笑)。

錦戶 :我們兩個是第一次說這麼多話的吧?

石原 :平常都是大家在一起聊天的嘛。

錦戶 :說真的、今後也要請妳多多指教喔。

石原 :我也是、請多多指教。 今天真的是謝謝你。 我聊的很愉快。

錦戶 :那、我要回去了。

石原 :啊、你忘了雜誌了。

錦戶 : ”啊……嗯、那就隨便好了”

石原 :被你反將了一軍啊--!! (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