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3 15:43:00凱蒂

2004年 ~ 2月 ~ Myojo -- 關西Jr.大會串(單獨訪問篇)

☆愛笑的笨蛋、才會福氣臨門!!☆


澀谷 昴

  最近我們組了一個室內足球隊。 成員是我和(村上)和安田、還有兩位我們的Staff朋友。 而我們的隊名、在經過了一番激烈的爭論之後、決定訂為、.。 這是模仿貝克漢所在的.隊而取的(笑)。 很棒的名字對吧-。 很有男子氣概吧-。 還有隊服的款式也決定好囉。 是以黑色為底、帥氣的不得了的一款設計喔。 真希望隊服早點做好。 是說、好想快點跟人家比賽喔。 我要徵求比賽對手! 不管男女老少、不管職業還是業餘的都可以啦。 我們也會做清晨的練習還有合宿集訓喔。 還有、我也對釣魚燃起了強烈的興趣。 真沒想到我也能夠克服早起和寒冷。 (橫山)他也教了我很多有關釣魚的事、現在真的對釣魚很熱衷。 其實呢、不管是室內足球還是釣魚、會去接觸到的契機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呢。 而在2004年、我也希望不論公私都能嘗試更多不同的事物。 我要讓自己的好奇心爆發!



大倉忠義

  2003年、也演了舞台劇、也辦了演唱會、在工作方面真的是非常充實的一年。 總覺得這一年過的好快、有好多事、也覺得自己有往前進了一步了呢。 對了、而且這一年我還真的看了不少書吶。 不知為什麼突然對坂本龍馬產生興趣、從漫畫到小說(『龍馬將前行』。這本是最近剛開始看的。 但是因為內容蠻深奧的、所以讀的很慢……)、找了不少跟他有關係的書籍來看呢。 其他還有像是暢銷書之類的啊、林林總總的也看了不少呢(大約是以每個月1~2本的速度在看)。 所以呢、2004年也希望能夠保持這樣的步調、不論公私都要過的很充實。 而且我也希望自己不只是埋頭的努力、也要有餘力去感受現場的那種樂趣。 還有就是、讀書的這個習慣、不只是2004年、希望今後也能一直續下去。



村上信五 

  2002年的年尾、和筧 利夫先生合演舞台劇、緊接著2003年初又和長野 博前輩合作音樂劇、接著夏天又是關的松竹座舞台劇、這一年我真的是挑戰了各式各樣的舞台吶-。 能夠像這樣接連的演出好幾不屬性完全不同的舞台劇、真的是讓我學習到很多。 舞台劇這東西、觀眾們看的不只是主角、而是看著舞台上每一個人的動作的、所以真的是很有意思呢。 有100位觀眾的話、因為觀眾的看法不同、就會有100種不同的故事呢。 而且呢、觀眾們的反應也都即時的以拍手、或是在問卷調查上呈現出來。 有人說「我看的都哭了」、就會有人說「好好笑」、當然也會有人說「我看的又哭又笑」呢(笑)。 2004年也希望可以參與更多的舞台劇演出吶-。 而且呢、是希望可以去向各個完全不同類型的角色挑戰!



安田章大

  我最想做的事情還是學習演技方面的技巧。 為了學習、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夠盡量多看一些其他人所演的戲。 因為2003年我只去看過一次新喜劇而已吶-。 雖然說在欣賞的時候、我什麼都沒想只是不停的笑、但是事後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學習到很多啊~。 「為什麼能夠吐槽吐的這麼漂亮呢」「啊、能夠吐槽的這麼活靈活現、全都是因為耍笨的那個人耍的漂亮啊」 就像這樣、在大笑之後還能讓我思索不少。 總之呢、在時間允許的範圍之內、我要盡量的多看一些戲劇。 然後呢、再攤開我每次去欣賞舞台劇時所拿到的傳單、一邊看一邊考慮著「下次去看這一部吧!」、就像這樣來一步步的開拓自己的視野。 希望自己不管是在演出連續劇時、還是在演出舞台劇時、都能成為一個讓人覺得「這人的演技真不錯」這樣的一個不容忽視的演員。 所以、我要趕快來想想2004年最初的舞台劇該去看哪一部囉。



橫山 裕

  我希望可以讓那種背後有刺繡的棒球外套流行起來吶。 最近我迷上這種外套、已經買了3件了(不過咧、因為最近的氣溫下降、只穿那麼薄薄的一件外套其實是很冷的說)。 我買的呢、是背後有繡有”大阪”的字樣的、還有繡通天閣啦、老虎的圖樣啦、帥的不得了哩。 順道一提、我決定要在去東京的時候穿著這種外套、讓周圍的人一看就知道”這人是大阪來的啊~”這樣(笑)。 2003年是集中在舞台劇和連續劇上的一年呢。 『DOUTON BOYS』公演了30次以上。 演到一半的時候、總覺得「到結束還要很久呢~」的、感覺好辛苦、可是等到真正結束的時候、又不禁覺得「怎麼這麼快!」、但是真的很棒。 『白線流』的演出也非常有意思。 舞台劇和連續劇、兩種我都很喜歡、希望2004年也能演出許多的舞台劇和連續劇~! 我什麼都肯做的喔~!



丸山隆平

  學習、學習、再學習。 2004年就是這個啦。 我要盡己所能的多去觀賞其他人的演出及舞台劇、然後把它轉化為自己的血肉~。 唔~、還有就是多在京都的道路上走走看看好像也挺不錯的。 因為京都雖然是我的故鄉、但是我對她卻一點也不了解。 難得自己可以住在這樣一個充滿文化的城市裡、我當然應該要積極的去接觸、也希望藉此能讓自己能得到成長! 其實我在秋天時去了一趟清水寺。 也品嚐了生麩(ß麵筋)料理。 真的是超美味的。 這一趟清水寺之行、不只讓我的胃獲得滿足、心靈上也得到了很大的滿足喔。 我覺得、擁有這樣心靈成長的時間也是非常重要的。 再來就是希望自己的財政方面也能得到更大的滿足啦(笑)。 因為我實在太愛買零食了、這樣不行。 我要稍微克制一點、擁有長型皮夾(就是鈔票不會被折到的那種皮夾)是我的目標!



中田大智

  2003年裡對我而言最大的一個事件呢、是在夏天的『DOUTON BOYS』時發生的。 只有一次、我因為來不及換好衣服、所以只好急急忙忙的半蹲著上了舞台……。 那個時候我雖然拼了命的遮掩、但是我想觀眾們應該都是看光光了才對。 真是丟臉死了-。 至於私底下的活動呢、我在萬聖節那時期、和真鳥他們一起去了環球影城。 玩的很開心唷-。 從早上玩到下午、大概玩了9個小時吧、可是完全都不會膩。 遊行也很棒喔。 因為配合萬聖節、所以遊行裡有好多妖魔鬼怪。 對了對了、真鳥他還跑進遊行的隊伍裡、我還有幫他照相喔。 真想再去那裡玩。 2004年也希望可以盡情的玩、盡情的唱、盡情的跳舞!



中本進也

  糟透了、糟透了! 問我什麼糟透了? 就是我的成績啦!! 就連考試前的臨時抱佛腳我都沒辦法專注、唯一能夠挺起胸膛說「喜歡」的學科只有體育一科而已、真的是已經沒藥救了。 主要的5個學科、尤其是社會科、我真的是完全拿它們沒輒。 嗚啊-……(渾身無力)。 所以2004年我真的要努力讓自己的成績提昇、唔-、找個漂亮的大姊姊來當我的家教教我唸書好了……哎呀呀、這樣不行、會有反效果。 算了、算了、我還是靠自己的力量好了、目標是各科目的考試成績都能上升10分~。 還有我想出國。 想去巴西! 因為那裡是足球的大本營。 我想和巴西的小朋友們一起踢足球。 最近學校的午休時間我也都是在踢足球。 希望自己可以在更進步一點吶。



濱田崇裕

  2004年我將會升格成為高中生! 啊、基本上我現在正以入學為目標、有稍微的在用功喔……。 等到升上了高中、我要交很多很多的朋友、也會努力學習我最喜歡的英文。 至於在工作方面、我希望自己可以上更多更多的電視節目! 尤其是歌唱節目。 因為參加前輩的演唱會時、覺得真的是太High了。 還有也希望可以參加連續劇的演出、但是我的演技很差勁吶……。 那個啊、前陣子我有次想要捉弄朋友、所以對他說謊、但是一下子就被識破了、所以就對自己的演技完全喪失自信(笑)。 說到演技的話、我喜歡之前看過的『危險放課後』裡的Subaru前輩。 那種既好笑又強而有力的的感覺很棒。 是的、我每次看到Subaru前輩都會很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