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5 14:58:15凱蒂

2004年 ~ 1月 ~ POTATO -- 生田+長谷川+風間

Spotlight

回顧2003年這一年、我們請三位針對工作上以及私底下印象最深刻的回憶打上聚光燈、為我們詳述。 這一年、大家都是非常積極且努力的度過! 當然、我們也沒忘記要好好的問一問他們對於明年的抱負唷!


Jun Hasegawa

【關於工作】
  今年我把整個暑假都奉獻給『PLAY ZONE』了、這也是我今年印象最深刻的一個回憶呢。 我從前輩那裡學習到了許多許多、對於事物的持久力也變的比較好了。 我也深深的理解到、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做出一個成品的那份美妙、以及那份辛苦(笑)。 還有、前不久我也參加了『演技者。』的演出、大概在這一號的雜誌發行時就會播放了吧。 我認為我在收錄演技者時、的確有發揮出我在今年夏天學習到的成果喔。

【私生活方面】
  最近我和朋友一起組了個足球隊喔。 而且我們也做了隊服、真希望趕快參加比賽啊! 順道一提我的背號是8號。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10號的、可是只有8號是空著沒人的所以…(笑)。 就算天氣很冷、只要運動就不用怕了!

【2004年的抱負】
  這個抱負我好像已經說了很久很久了(笑)、那就是、我想參與電影的演出! 因為這對我而言是個未知的世界、所以我非常的有興趣。 再來當然就是想要辦屬於Jr.的演唱會囉。 不管做什麼事、我都期許自己要全力以赴、並且將自己所做的事與下一份工作連接下去。



Toma Ikuta

【關於工作】
  剛過完年就參加『SHOCK』的演出、夏天則又參加了『PLAY ZONE』、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年、也學習到了很多。 由於現場演出的舞台劇是不容許失敗的、所以我也練出了對每一場公演的精神力、最重要的是、能夠得到前輩們的各種指導、這真的是非常值得感謝! 不只是溫柔、該嚴格的時候前輩們也會好好的斥責、我相信這樣的做法才是對日後的我們更有幫助的。 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一個這樣的前輩啊。

【私生活方面】
  就在前不久、我和家人一起去了趟伊豆旅行唷。 其實也不是什麼特別的計劃、就是說著說著就決定「走吧」、然後就去了、不過這在我們家是很少有的情形、而且真的很好玩喔。 大家也一起打了溫泉桌球(笑)、旅館的料理也很棒、可以說是讓我從裡到外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呢。

【2004年的抱負】
  2004年、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向各種事物挑戰、希望這一年會是個能吸收各種經驗、讓自己更加成長的一年。 而且這也是我邁向成年前的最後一年、我希望能盡我所能、讓這一年成為不留任何遺憾的一年。



Shunsuke Kazama

【關於工作】
  最近的話、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連續劇『太閣記~被稱為猴子的男人~』這部戲的錄影吧。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拍攝連續劇了、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有點抓不住要領、也曾經一邊看著監看器上自己的演技、一邊覺得「……應該不是這樣演吧」、不過還好後來又抓回了演戲時的那種感覺、也再次實際的感受到拍攝連續劇的樂趣了唷。

【私生活方面】
  夏天時我和朋友們一起跑到九十九里浜那一帶去旅行。 我們真的是鬧翻天、是鬧到那種會讓人覺得、都20歲的人了可以鬧成這樣嗎?的那種程度呢(笑)。 我們住在某個朋友家的別墅裡、還辦了B.B.Q大會……真的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今年冬天我們也有打算計劃要去玩喔。

【2004年的抱負】
  不去特別設定一個「就是你!」的目標、致力於「從以前到現在的做事態度」這樣、一件一件的去完成每一件事、我認為這樣是最好的。 只是、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當有人需要我的時候、我都能好好的對應的那種人。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現在的自己也還沒有到可以說出「我想做這種工作!」的那種程度。 這種話要等我更有力量之後再說!(笑)





Kitty碎碎唸
由於台長個人私心喜好的關係……
這篇翻譯、我硬是抽掉了某一位仁兄……
如果在場閱讀這篇翻譯的朋友裡、有這位仁兄的Fans的話……
Kitty向你們致歉……
但是今後……
除非萬不得已……
我想大家還是不會在這個新聞台裡見到那位仁兄的出現的……(抱頭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