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6 17:08:00凱蒂

2004年 ~ 1月 ~ duet -- 關6缺2之座

『如果要開Party的話……?』


村上 :如果在場的6個人要開聖誕Party的話、你們想開怎樣的Party?

橫山 :這當然是一切都任憑大家的想像囉。

村上 :這話題就這樣結束了喔!(笑) 你還真是了不起啊。

橫山 :那就大家看有什麼好點子、各自提出來、然後我們來實現它吧! 安田你想要怎樣的Party?

安田 :火鍋。 地點在村上家。

村上 :不可能啦! 我家塞不下那麼多人啦。

安田 :我想吃豆腐鍋之類的火鍋。

橫山 :你很喜歡豆腐喔?

村上 :Yoko、你問的很敷衍耶~(笑)。

安田 :啊~不過、泡菜鍋也不錯。

橫山 :那、在豆腐鍋裡面放泡菜、這樣你就開心了吧?

安田 :的確是會很開心呢~。

村上 :那個就叫做韓式泡菜鍋嘛!

丸山 :我不想要火鍋、我想要到澳洲去開Party。 在那邊唱唱卡拉OK啦、還有在頭上戴鹿角假扮自己是鹿啦……。

村上 :那錢是誰要出?

丸山 :你說錢嗎? ……事務所。

村上 :事務所絕對不可能會出這種錢的啦!

大倉 :不過呢、我也蠻想去租下某個南方島嶼的旅館裡的蜜月套房、然後來開Party。

村上 :所以就是說那個錢是誰要出啊!

大倉 :我自己出啊。

村上 :真的嗎!?

大倉 :沒有啦沒有啦(笑)。 我年紀小耶。

村上 :嘛、不過在溫暖的地方過聖誕節的確好像挺不錯的。 Subaru呢? 你有什麼意見?

澀谷 :雖然說和大家一起熱熱鬧鬧的狂歡是挺不錯的、不過一個人靜靜的渡過好像也不賴。

村上 :一個人會寂寞的吧?

澀谷 :當周圍的人都在談論著聖誕節的時候、獨自去品味那種感覺。 就另一種意義而言、這算是一個人獨占了聖誕節吧。 啊、不過我還蠻想送禮物給別人的。 送那種親手做的東西。 去年啊、我本來想要自己做戒指、還買了材料、但是一直都沒有時間可以做、所以今年很想做啊~。

村上 :那你做好後就送給我吧。

澀谷 :不、我不要送給關ジャニ8的Member。

丸山 :為什麼? 你就送給我們嘛。

澀谷 :怎麼有種被打敗的感覺。

村上 :什麼啊!(笑) 我嘛、如果是在場的這6個人的話、我希望來個吃通宵喝通宵呢。 我會帶著蛋糕去。 然後在某個蛋糕裡放辣椒。

丸山 :那不就像俄羅斯轉盤一樣嗎?

村上 :要是這麼做的話一定會很好玩的吧。

丸山 :在那之後我們來玩砸奶油派如何?

橫山 :我可不想被派砸到。

丸山 :那當然就是……。

一同 :(全員同時將視線投向丸山)

村上 :會被砸的大概就是Maru跟安田吧。

丸山 :我絕對會被派砸到。 鐵定會被派砸到。 應該說我會自己跑去給派砸!(笑)

安田 :可是這個Party要由誰來做統籌咧?

橫山 :大倉啊。

村上 :絕對不可能(笑)。 看來好像沒有任何人會站出來統籌的樣子吶。

丸山 :對了、如果是要吃火鍋的話、村上君或是Subaru君應該會去買材料的吧。

村上 :不、買材料應該是Maru的工作吧? 因為他看起來就是會乖乖的說「我知道了」然後就出去買的樣子。 如果是Yoko或Subaru去的話、應該會很敷衍的隨便買一買吧?

橫山 :我會敷衍的隨便買一買的。

村上 :所以這個工作一定要交給會認真採購的人才行。 嘛、不過說到料理嘛、Yoko他常做、然後也很懂得要怎樣給火鍋調味、所以煮的部份就交給Yoko。 然後安田就是負責被大家吐槽跟欺負、好讓氣氛熱烈起來。 大倉應該就只負責吃吧?

大倉 :如果叫我做事的話、我什麼都做喔。

橫山 :沒人叫的話你就什麼都不做喔?

大倉 :因為、沒有做的必要嘛!?

丸山 :我想這一定要我先帶頭才行的、所以這些事情就通通交給我吧! 不管是食材採購還是被派砸、我都會加油的!(笑)

澀谷 :今年的聖誕節不知道會不會下雪喔~?

橫山 :Subaru、聽說會下喔!

澀谷 :太棒了~!(笑) 要是有下的話、真想和大家一起打雪仗耶。

安田 :跟我們的Fans一起玩你們覺得如何? 我們關ジャニ8有8個人嘛、所以就一人成一隊。 好比說在我的背後有幾十個、幾百個Fans、然後大倉的背後也有幾十個、幾百個Fans這樣來比。

大倉 :我的Fans沒有多到有幾百個啦(笑)。

安田 :不是說每個人的背後只能站他的Fans啦、而是把我們全員的Fans通通集合在一起、然後再來分成一隊一隊的啦。

丸山 :這也是個可以和Fans交流的機會、好像挺不錯的耶。 至於我嘛、我的夢想是能夠在各大巨蛋開屬於我們關ジャニ8的聖誕巡迴演唱會。 還有屬於個人的夢想那就是想當聖誕老公公啦。 然後、走遍全世界、以我的一發搞笑絕招來帶給大家歡笑。

安田 :要是失手了呢?(註:日文的”失手”和”滑””溜”音近)

丸山 :屬於冬天的體育競技不是有很多都是要滑或溜的嗎? 所以、一發搞笑也是競技的一種唷。

大倉 :聽不懂你在講什麼……。 而且、這種事好像也不一定非得當上了聖誕老公公才能做吧、你現在就可以做了啊?

丸山 :不、我要是沒有雪橇那些道具的話、就沒辦法走遍全世界了啊。 所以我就是要得到聖誕老公公的能力之後、才有辦法做到這件事的。 不過、這次我決定要在演唱會裡使出我的渾身解數來逗大家笑。

橫山 :就是啊。 冬天還是該開演唱會才對! 每到了聖誕節我們就有機會可以開演唱會、真的打從心底感謝。 我們真的很幸福唷。

安田 :去年、Subaru和我們V.WEST一起、首度以樂團的型態來做了演唱、而且還能跟Fans們一起渡過、真的是很開心。

澀谷 :我很感動!(小泉首相風)

村上 :至於今年那又是完全不一樣的內容了。 像是搞笑短劇的時間也加長了。

安田 :而且還有三種不同的版本呢。

澀谷 :今年大家也要一起加油喔!

村上 :那、我們就一個人一個人的來說出自己的壯志雄心吧!

大倉 :我想要和Fans們一起渡過一個充滿愛的聖誕節。 我也會加油、要讓大家看到比去年更棒的表演。

橫山 :說的好啊!(拍手)

丸山 :我要充實我的每一面、想讓大家看到比去年更加成長的Eight。

橫山 :Maru、說的好啊!(拍手)

村上 :你不用每個人講完都拍一次手啦!(笑)

安田 :我希望能讓我希望能讓Fans們從頭到尾都是站著、High到最高點。 就像是TOKIO的演唱會一樣。

橫山 :OK、OK! 很棒的雄心啊!

村上 :可是、這應該是不大可能的吧!?

橫山 :你不要說那種沒有身體又沒有蓋子(註:日語的”沒憑沒據”的意思)的話好不好啊。

村上 :你的”沒有”多講了一次啦!(笑)

橫山 :你給我跟安田道歉!

村上 :抱歉抱歉抱歉……。

橫山 :辦得到的吧? 以安田的力量可以做得到的吧?

澀谷 :我想要當大家的聖誕老公公。

橫山 :那、我就來做你的麋鹿!

一同 :啊哈哈哈哈哈哈!

橫山 :那、最後村上你呢?

村上 :希望今年的聖誕節可以呈現出和去年不同的色彩。 要讓大家感受到截然不同的樂趣。

橫山 :吐槽吐的好啊!

村上 :我剛剛什麼也沒吐槽啊!

橫山 :啊~你上當了。 你這不就是吐槽我了嗎(笑)。

村上 :嘛、我們的演唱會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囉、如果能夠讓大家看的開心那就是我們最期盼的事了。 我們一定會完成一個讓大家笑到不行的演唱會的、所以請各位Fans要好好的期待唷!




Kitty的碎碎唸~
唔.....雖然時間有點不大對.......
不過就請大家自動把這個Xmas Party給代換成新年Party吧.........
當然......更可以把它想做是Hina的誕生日Party唷........
反正都一樣是在冬天舉辦的盛大活動嘛.....(笑)

新的一年又來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唷..........
也請大家今後繼續支持這個新聞台.........
大家的留言和鼓勵,就是Kitty最大的動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