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14:26:29對真愛的付出..

SORRY..讓你生氣了..

對不起..
讓你生氣了..
我只是一心的想著為你好..
想不到卻惹來妳的不高興..
一路上..你不發一語..
頓時..我的心情也down到了谷底..
到學校..妳下車了..看著妳什麼都沒說的就回房間..
我知道你真的真的很生氣..
回到家後..
一個人在房間..
看著你傳給我的簡訊..
我知道..我在多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或許..我跟你之間..還是隔著一條很長很長的河流..
也許..在妳心中..
還是有個人存在著..
我也不想在多做猜測了..
因為..猜測祇會讓自己更心迷而已..
我只想好好的對你付出..
好好的疼妳..
真的不管結果如何..
至少..我努力過了..
我不留下遺憾了..
在這邊的時間也剩下不多了..
過著倒數的日子..
我會更珍惜..
我會更努力..
把握與妳一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