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16:06:34沒有等待的空殼

要。離。開。了




就是明天了

明天起我所有的便利

將被剪段

我不是家人想像中的那個


【一昧嚮往自由的任性女孩】

只是很單純的

我在逃避一些我不在家就可以 終。結

的問題


誰不知道在家住的方便?

我又何嚐不想在家享受天倫之樂?

我當然最愛我姐那可怕的笑聲啦

只是


我必須有所取捨

因為我將會有一連串

在我人生中...只會出現一次的戲碼



說真的


也不是所有的事都能放了

只是。。。該是時後







離。開。了。




照片:我最親愛的姐姐去年大學畢典,很喜歡這張


【有某種單純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