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00:50:41沒有等待的空殼

只是...想寫東西





經過了跟妳之間的談話

我發現了

原來我們之間的生活是那麼大的不同

而走上的路也並非高中時的單純

現在的我→憂鬱

現在的妳→幸福

漸漸的我開始不了解

所謂的【愛】

而什麼又是【依賴】

這二者之間到底是誰先開始的?

讓我所接觸到的愛情 靠的是

那顆 不斷想【依賴】的心吧!?

遇到了對的人 要好好珍惜呀~~~~姐妹

未來的路也很有可能會因為這個人而產生很大的變化唷...

至於我...我遇到的人!?

很多、很多

可以被我【依賴】著

是感情嗎?

嗯!只有他了‧就是他



















噓~~~~~~~不要問是誰

他不會知道

而我也不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