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22:56:26沒有等待的空殼

一堆跟我沒關係的鳥事





忙‧忙‧忙‧忙‧忙‧忙




忙著一堆


【鳥事】


資訊展的資料為什麼是我在處理?


妝扮聖誕老公公又跟我何干?


佈置聖誕樹?難到我不能因為發燒不去嗎?


點燈儀式我又得去了?


評鑑委員要來 我又得當導覽人員?


就因為我是【會長】 所以我不該打工?



電腦東西灌太多所以我不能灌MSN?




聯誼沒有我場面充不起來?


明明是一組的報告


就因為沒人會用電腦,而我必需完成?


因為我是好人所以我什麼事都要做?



都是一堆跟我沒關係的【鳥事】



我有我自己的活動呀


我要尋找一份神秘的禮物給一隻兔子


我要唱歌


我還要看演唱會


我要去跨年


我還要去塔塔加爬山享受天倫之樂


我一月17.18.19要去玩幹訓


我一月20要跟舊同事們聚會


我一月底要去台北找羊兒子玩個五天


我二月初要忙搬家


我要趁寒假跟所有 我所愛的人續續舊


要聚餐‧要聚會‧要談天‧要說地...


要瘋


要玩



要忘記煩惱


要忘記所有不快樂



要多愛自己一點


要更自主一點


要更自由一點



不要被【鳥事】壓扁了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