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1:44:43─═幸福×空間ㄦ═─

*"無 聊 ㄉ 一 天"*

今 天 一 早 氣 來 就 在 看 電 視

爸 媽 帶 ㄌ 一 票 人 ㄑ 集 集 玩

問 我 要 不 要 ㄑ

跟 ㄊ 說 : 沒 時 間 ㄑ 等 要 跟朋 友 出 ㄑ 玩

哈 哈

跟 朋 友 玩 到 中 午 就 回 家 沖 個 澡

熱 死 人 ˊˇˋ

大 約 1 點 多 就 騎 著 ㄅㄨ ㄅㄨ 去 舅 舅 家

看 見 鬼 10

最 小 ㄉ 表 弟 一 直 問 我 ㄊ 們 最 怎 樣

我 就 跟 ㄊ 說 不 會 一 直 看 喔

看 到 一 半 表 弟 又 問 我 同 樣 ㄉ 事

我 還 是 一 樣ㄉ 回 答

舅 舅 又 聽 到 表 弟 說 那 句

我 懶 ㄉ 回 ㄊ

舅 舅 就 幫 我 回 答 說 :問 那 麼 多 衝 啥 小

哈 哈 !~~

表 弟 就 跟 舅 舅 說 : ㄚ 你 是 會 怕 喔

舅 舅 就 說 : 怕 屁 喔

我 就 在 那 裡 笑

之 後 看 完 約 3 位 表 弟

ㄑ 上 面 打 球

和 表 弟 1 人 騎 1 台 ㄅㄨ ㄅㄨ

ㄑ 打 球

哈!~~~

在 那 邊 玩 灌 籃

玩 ㄌ ㄧ 下 子

就 跑 ㄑ 打 網 咖

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