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5:21:04× 冰糖〃戀﹍ܤ 

︴誰是妳的那個人? (轉貼)

妳男(女)朋友私底下跟網友
在網路上和對方甜蜜文字相待
匿名留言、MSN、私信、等等…
一切一切看在妳眼裡…
是讓妳心痛到快無法面對…
過了幾天 妳含著眼淚
給我看妳給她女朋友的一封信

妳有種對自己的信念
深愛個人 但是卻不能輸了自己
一個不值得深愛的人
就必須勇敢的離開…

但是 妳卻放手了又給了她一次機會
雖然痛苦卻也堅定掉著眼淚跟我大聲的說…

『我依然愛她!』

值不值得?其實我們自己都很明白
愛不愛她?心底深處更是懂
世界上也許愛妳的的人何其多 
但守著妳的那方又何不是世界上唯一的?

真正愛妳的人是誰 
其實自己最清楚
那何必 又傷了那個最愛妳的人?
妳覺得甜美的她們?還是最懂妳的?
妳覺得體貼妳的她們?還是忍受的了妳缺點的人?
妳覺得可愛的她們?還是把妳當成唯一的?

世界上很多人 總覺得外人永遠比自己身邊的好
卻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是誰真正陪伴在妳身邊 接受妳的全部
卻一直不離不棄忍受所有缺點的人
是誰真正對妳付出不悔 沒有怨言
努力改變自己只希望妳能開心讓兩人都幸福的人
又是誰真正能夠把妳放在未來的計畫
已經規劃把妳訥入將來 真心用一輩子相待的人

我想 答案很清楚…

同意妳的堅定 肯定妳的勇敢
卻也同情妳的遭遇 想幫妳做些什麼
其實也只能看著妳堅持下去
至少 妳跟我一樣 有個不想變的心情
這種完全給予的感情 很珍貴
失去了就拿不回來了

上一篇: 2oo7_ 呀哈哈

下一篇:︴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