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5:22:04× 冰糖〃戀﹍ܤ 

 2oo7_ 呀哈哈

   噢呵呵呵 ~ 黑皮妞逸兒 ” 


     年歲接近尾聲,
      人潮不斷在街上出現。




   在倒數前看完了
        搞笑又幽默的電影。






    笑聲似乎佔據這個世界!!!!



 ****************************






     就在倒數的前夕_

    







         
    人們侵佔了整個台北市
      包刮最高點的 ‥ 1o1”








   就在沸點最熱、熱情最高這一刻。







   電話傳來讓人驚心的消息_
       我的心情一點一滴‥
    
     
    被擔心與緊張佔據。





*************************



   幸好_ 我終究放下了忐忑的心。
   在整個台北市歡呼之餘,


 

      聽到了最令人振奮的聲音 






         5


         4



         3



         2



         1






       咻咻咻 ~~~  碰  +*+*+*+*+*+*







       Happy




         new   year 。












     3天2夜快樂的過完這一年。





    我愛妳   我的冰寶貝_

                謝謝妳 陪我度過這幾天。



   腳痠痠 我呼呼_

     肩痠痠 我搥搥_


    謝謝妳  我的寶貝貝




         I   LoVe   yOu


      啵啵x1oo﹋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