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8:36:46 o北鼻葵 ≠

又沒睡樂ˊˋ





今天上班上依上 就有人咩 說要看斷魂鉅
我就說我也要看辣~~

賊果本來ㄊ朋友要賠ㄊ 變成偶辣=ˇ=
哈哈ˇ
九點多才去ㄊ家= =
然後就去租片

什某 ~~ 沒有樂?

又夠雖ㄌ我門 只好又去別家拉
哪泥? 沒有= ="

只好看別搭拉 嘿嘿 看我老公囉
租ㄌ3片
然後到ㄊ家 順路去逛ㄍ夜市 = = 很多人

就會很想吃="=
買ㄌ燒烤 吃 有夠便宜?  有夠小伊之= =
  哈哈 ˇ 逛ㄌ逛11點樂 就回家ㄌ拔
  一到家 開始看= =
  連續看ㄌ3片 看完都要4點ㄌ
  [ 真可愛 ]
  哈哈 ˇˇ 我老公真搭是太帥ㄌ拉 
  越來越愛ㄊ-ˇ-
  嘿嘿ˇ 賊果要睡覺又睡噗著 完ㄍ即時
   就有人咩 說ㄊ失戀 我說夏衣ㄍ會更好
   ㄊ說ㄊ噗喜歡伊ㄍ人
   我說一ㄍ人也噗錯 

  講這蛇某化 !! 噗過一ㄍ人也真搭好撲錯啊?

  冬天樂 哀~ 還記得一年前搭冬天。。 還很高興ㄉ
  呵呵ˇ 別說ㄌ ~ 感傷啊!  哈哈哈哈哈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