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10:35:15老人公寓

擁有幸福的權利

親愛的

每個人都擁有幸福的權利

也許

妳會對我說

妳和我對幸福的定義不同

拿起世俗的量表

妳在卑微的世界生存

而我相信你有堅持的理由

在看旁邊觀看的我

雖然很想直接把你的思想抽離

在從新植入新的軟體

卻很無力

只能為你心疼....毫無幫助

只想告訴你

每個人都有擁有幸福的權利

最基本的消費中.....也要有甜甜的感動

我相信...這些你都懂..也有所追求

等待你那比千年隕石還要硬的思想慢慢軟化

有一天你會發現...

幸福在妳放下的那一天...悄悄到達

獻給我好友....白飄飄從天降落的妳

 

 

 

 

上一篇:好想再〈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