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11:03:50老人公寓

有量才有福

女人真的是小鼻子小眼睛

嫁過來已經一年了

早就預感他姊和孩子們

一定會造成我們婚後的爭執

每當有不愉快

我都會告訴自己有〝量才有福〞

雖然你會輕聲細語的配合我

但是心情不受配置

總會覺得不愉快

老公常說.....

人生不過短短的兩萬多的日子

不要計較太多

嗯嗯....這個我懂

我會學習的

因為我知道那是自己不對

自己很幸福的在過日子

就應該多為他們著想

親愛的老爺...

你要讓我慢慢來

他們對我來說

畢竟陌生沒交集

也沒有革命情感

我也希望自己以後可以

把有量才有福這一句話

徹底做到........

 

上一篇:牛奶風波....補

下一篇:第一個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