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5:26:31老人公寓

牛奶風波....補

懷孕真的讓人便的脆弱

事情是這樣的阿.......

那天晚上..興高采列的幫老爺主完飯後

把東西都擺上桌後

請老爺幫我拿牛奶和茶杯

打開電視..準備吃飯了

這是我打開牛奶

拿起杯子

往下一到

發現..........

老爺並沒有幫我洗杯子

這時也不知哪來的....無名火

我就看看杯子說....

杯子怎麼是髒的

後就把牛奶到掉了

雖然老爺直道歉,  要再出去買一瓶

但是.....不想他

我就這樣安靜的坐在椅子上留著淚...

〈笑屁阿!我是真的難過他不體貼〉

我只能把這一種是推給...

懷孕的人總是荷爾蒙不平衡

 

 

上一篇:尊重很難嗎

下一篇:有量才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