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17:01:11老人公寓

報告~~近況

各位親愛的朋友姐妹們:

自從結婚後已經沒有寫過文章了

這不是我偷懶唷

在我的心裡都一直有在牽掛著你們

只是我家沒有網路~~~所以。。。。。你們知道的ㄚ

結婚我只能說~~

很特別的一件事沒有想像中恐怖啦

〈姐妹們不要怕勇敢嫁吧!要擔心的是對方吧!〉

拍婚紗這一件事,我只能說我拍的真的很水阿~~

〈一分錢一分貨阿!〉

所有的結婚儀式~~雖然複雜但還算好玩

當所有人來位你祝福,你會不由自主的開心起來

〈忙是真的,但沒這麼嚴重啦〉

婚後沒有磨擦是不可能的~~但不會太過火啦

因為我實在太愛哭了,反而不會吵,只會哭而已

〈同情我吧!好像在演古裝戲唷!〉

婚後第三個月~~懷孕了〈各觀看清楚唷!不是先有後婚〉

現在已經四個月了

很開心也很擔心

〈開心家中會有新成員了,擔心本來就很雍容華貴的身材會越來越。。富貴〉

先跟你們報告到此‧

有機會在見唷

 

 

 

上一篇:這就是我家

下一篇:心情不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