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8:56:56麵筋_

168

三年級的最後一天,相約去吃168

吃的很滿足,很撐

吃到最後不知道是吃太飽還是怎樣,開始瘋言瘋語的

看到櫥窗邊經過一個外國女生

讓我不經大喊:Hi American Welcome to Taiwan,哈哈

到最後吃不完時,開始亂加一些東西

因為,APPLE說養樂多冰淇淋味道很怪

但她又不知道要怎麼辦,我就叫他把它加進火鍋裡看看會變怎樣

在APPLE準備丟進雨刷的火鍋裡時,雨刷直接挖一匙丟進APPLE的鍋裡

我還幫他把火開到最大,瞬間融化,鍋子邊緣還出現一堆泡沫

APPLE不甘願,把那一大坨養樂多口味的冰淇淋丟到雨刷的鍋子裡

或許,因為真的太紮實,很久才融化,呵呵



我們還跑去坐在小孩坐的椅子裡,明明就太小還硬要塞進去



最後吃很飽了,但燒賣還有一堆沒吃

怎麼辦?突然靈機一動,把它夾回去?如何?

很好,叫APPLE掩護我,我打算全部夾回去放,真的很完整也沒被吃過!

當我一打開蒸籠時,哇,補貨捕到全滿了!

哇哇><不管,我還是把它夾回去,整個蒸籠充滿很多的小籠包和燒賣

因為他們店有規定不能浪費食物ㄚ,所以我沒有浪費啊!

是不是?


誰說一整天不吃東西會吃比較多的?

不見得,我們一天都沒吃,也沒吃比較多啊!

反而是上次吃比較多,我是這樣覺得啦!




今天新生報到,一堆國中生,沒帥學弟,真是可惜

還被誤以為是新生,問我去哪集合,我哪知道啊?!

不是穿便服的就是新生好嗎?



上一篇:放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