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8:24:16麵筋_

手機遊戲302正流行中

最近的大家

人手一支手機,為了什麼?

為了玩手機裡的遊戲@@

完全就是瘋狂沉迷在遊戲中,大家互相傳來傳去的

一直在討論如何破關^^

最近應該就屬"急診室的春天"最夯吧?

但我還真不明白這遊戲在幹嘛耶?!哈哈,因為我不會玩><

剛剛

青親傳了很多遊戲給我,很開心

但是

我和孔微在校車上一直摸索它們到底怎麼玩,

結果

還是不知道怎麼玩,像是那個忍者的遊戲ㄚ

我們都不知道怎麼玩><

呵呵

禮拜一再拜託GaBi或青親教我蛤?!

雖然

孔微叫我回家研究,但我真的不懂他在幹嘛耶!

只是一直走來走去的,這不是此遊戲的好玩之處吧?!

哈哈^^

ps:應布丁要求,所以,我打在報台了喔!





上一篇:惡夢結束

下一篇:給寶貝們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