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1:20:33" 點點 "

內心戲


今天 米麻米署問我有沒有討厭的人

我覺得得我有時候會因為一件小事而極度討厭某個人

但總是再下一秒 下一節課 隔一天 就不在討厭他

甚至只要對方示出友誼 我就會心軟而不再對他有敵意

有時候這樣的我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困擾

我想 這或許是考前症候群 也或許是自己的問題 我改不掉

至少到目前為止 是這樣的


不安 起浮不定的心將會持續很久 很久

現在 過去 未來

都會有令人不開心的事情 發生過 在發生 將要發生

而現在 正是面臨這些的 unhappy

種種的不開心決大多數來自於成績

努力 卻沒有收穫 有時不想 care 它

卻總是被環境所逼得我不的得不努力的往上 " 爬 " ...

我疲憊

從小到現在 給別人的關心莫過於別人所給我的

漸漸的

我開始喪失了這份愛人的心

體諒 善解人意 我不懂

我一直都是孤單一個人

需要很大的關心

需要很大的安全感

我有時喜歡獨自一個人

卻不喜歡寂寞

常常感到無助 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米麻 米署 這些話 你懂 : )

看完這篇文章的人 辛苦你們了 感謝你們的耐心 ~
路人小鐵~~~ 2007-10-10 09:57:40

什麼都不必說~~~相信此時的你只需要一個深摯的擁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