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7:08:36☆豬頭 ˇ

*戒酒*

各位  抱歉 我喝酒帶給你們太多麻煩了 

我喝酒 我家寶貝也會生氣 所以 為了我好 也為了寶貝好

也為了各位大家 本人我決定 戒酒  

降子 就不會吵到大家 寶貝也不會生氣 算是為了所有人

也是為了  我的寶貝老婆 我決定 把酒跟菸 放在一起

連碰都不碰 菸  我一根都不抽  酒   我一口都不喝

恩 !  現在 戒酒期  不要誘惑我唷 ~ 

寶貝 對不起  昨天給你添麻煩了  為了你  我戒酒

降子 寶貝就不會不爽 不會難過壓 ~ 我很乖 也很聽話

所以  寶貝  我戒酒  ~  這是為了你  也為了大家

上一篇:*賭爛*

下一篇:*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