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2:48:34☆豬頭 ˇ

*賭爛*

我 快 受 不 了 這 個 家 了 

 我 快 受 不 了 這 個 家 了

  我 快 受 不 了 這 個 家 了
★煩   
   我 快 受 不 了 這 個 家 了
★煩煩
    我 快 受 不 了 這 個 家 了
☆煩煩煩    
     我 快 受 不 了 這 個 家 了
☆煩煩煩煩
      我 快 受 不 了 這 個 家 了
☆煩煩煩煩煩
       我 快 受 不 了 這 個 家 了
☆煩煩煩煩煩煩
        我 快 受 不 了 這 個 家 了
☆煩煩煩煩煩煩煩
         我 快 受 不 了 這 個 家 了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我 快 受 不 了 這 個 家 了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我 快 受 不 了 這 個 家 了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我 快 受 不 了 這 個 家 了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我 快 受 不 了 這 個 家 了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我 快 受 不 了 這 個 家 了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我 快 受 不 了 這 個 家 了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我 快 受 不 了 這 個 家 了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我 快 受 不 了 這 個 家 了

上一篇:*累押*

下一篇:*戒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