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3:39:15☆豬頭 ˇ

*置生死於度外*

好久沒打報台了。。。。呵呵  因該是說 好久沒碰電腦了

文章今天開始 會繼續打下去 打到我無法碰鍵盤為止

至於什麼時候無法碰餒?? 我也不知道 10年 20 30年

1年 2 3年    1星期 2 3星期   1天 2 3天

1小時 2 3小時   還是 1分鐘 2 3分鐘

但。。。。。如果是現在勒??  老實說。。。。生命跟安全 不重要

重要的是 傻瓜 我的寶貝老婆 怎說勒??。。。。。

大家因該都知道我怕高。。。那天晚上在公園。。。

傻瓜心情不好 我只會默默的賠。。。當時的我 不是誰

不是王俊瑋 不是豬頭 而是傻瓜的守護神

當時的我站在10公尺高的公園頂端 相當3層樓

這就是生命 。。 生命有啥好怕的 死 !?  算什麼。。

死前 活的精采 有意義 死而無憾

現在想想 那天怎會有勇氣站在那。。也許 傻瓜 > 生命

某天晚上。。。傻瓜規定我時間要回家 不回家我有處罰。。。

喝喝 聽到 當然跑阿。。無奈的是。。。那天沒騎車

7:10到家??  當時在自強 6:49。

當我回家時。。7:09  很開心 位啥降快?

信念 阻擋了紅綠燈的視線 唉~  簡單說我闖紅燈啦。。

此時我又知道 傻瓜 > 安全

這時就像解數學題 要合併 做結論

結論 :  傻瓜 > 生命 = 安全

世人所認為 生命最為重要 ///要是有一件事 一個人 

比任何東西 甚至 比生命重要 那。。。一定是百分之百

人一生 最貴重的物品 不是金錢 名利 生命 

而是      }}愛{{

所以 寧願珍惜自己的愛 生命 其次吧。。愛一個人 無怨無悔的付出

這才是真愛 真愛的定義 莫過於此吧。。。 

不管我怎樣 在哪!? 只能說心 只願意給你保管。。

沒有人可以取代。。。因為  愛 傻瓜 }}簡簡單單3個字{{

就是這麼簡單 

上一篇:*寒輔*

下一篇:*雖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