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00:32:12毛 ㄦ ☺ 

大學新朋友 (笑點很低的一群人)


首先呢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 妮妮

他是我在新生訓練那天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我: 恩~ 我可以跟你聊天嗎?

妮妮: 恩! 可以阿!

(這是那一天的第一句對話)

他很會配合我 我很喜歡他

哈哈! 我每次講什麼他都可以很配合的大笑 :)

重點是 他的 TEMPO 總是慢半拍

第二個呢 是 85 (很俗的暱稱 哈)

我記得是我叫他來跟我們坐在一排 然後其實也沒聊什麼

是後來才認識的! 沒戴眼鏡的時候是個美人呢!!! 哈哈

那位 HIGH 男 是這麼形容她的!

我覺得她懂的東西蠻多的! 還不錯 :)

BY THE WAY 他說他是大眾臉 很多人都說他朋友像他 !

第三個 是 假入

他是一個很妙的人我覺得! 愛自HIGH的人 喜歡娛樂群眾 哈!

有著一頭飄逸的捲毛 & 她只愛他家的狗兒

很好相處的一個人! 剛開始是因為我覺得她長的很像我朋友 所以很想認識她

後來就覺得沒那麼像了! :) 她笑點很低!

第四個 是 如幸

我覺得她名字很特別 很少見 ! 如幸和假入是後來我和妮妮一起認識的!

因為他們都沒參加新生訓練而聊開 :)

然後一直狂問我們問題!

我也是在那天才發現 原來 他們都大我一歲OR 兩歲

她總是有很多故事可以跟我們分享

EX: 鬼故事ˋ親身經歷的衰事ˋ朋友的趣事ˋ買保養品的討論ˋ˙˙˙

而且他人很好的給我們面膜! (其實是他買太多! 哈哈)



唉唷喂呀!!!

總之

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

就是

笑點都很低

XD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