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4:45:52阿布布

☆ 那場夢... !!




  前天的一場夢

  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不過我只記得

  我的手 再度又讓你牽著

  你牽著我的手 

  而我也很想緊握著你的手

  但是我遲遲不敢緊握著

  因為我知道 或許這是一場夢

  所以 在夢裡 我告訴自己 那不是真的





  事實呢

  是呀 那不是真的 ... 






  呵呵 醒來之後

  還是一樣那種心情

  "悶" !!  XDD !! 

  恩 是難過 .... 一樣的痛 ~ 

  沒關係 習慣就好 !! 





  這種事 早已習慣了 ... 

  再怎麼痛 也已經習慣了 ... 


  我懂 就可以了 !! 



















 MIS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