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8:12:35微笑的快樂▩☻

Special X’mas










很特別很特別的一個國中最後聖誕*





我在學校上晚自習上了一天





噢賣尬~ 超級充實的聖誕齁 ="=





可是我寧願出去玩勒! 這兩天出太陽欸





出去趴趴走多好啊! 晴空萬里 ……





今天中午吃肯德基, 也才吃一塊、喝2杯飲料





好想叫我媽帶我去吃牛咩咩 - -





(模仿劉凱雞的XD)





晚上只好打的我親愛的電腦





度過我美好的聖誕節啦~





好悲哀喔=  =+  我要出去玩啦~~






       【聖誕,不一定是那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