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2:40:16阿焦 :)

【2.28】沒出門,貝兒點名*

各位寶貝,

起立,立正,敬禮*

坐下,

現在要開始點名了 _



             請點上15個人* 並且打上性別!

                [男,♧ 女,♣]



壹號*[♫] ♧ 亞

貳號*[♫] ♣ 貝兒

參號*[♫] ♧ 翰

肆號*[♫] ♧ 元

伍號*[♫] ♧ Bra

陸號*[♫] ♣ 鼠

柒號*[♫] ♣ 阿珍

捌號*[♫] ♧ 米糕

玖號*[♫] ♣ 如花

拾號*[♫] ♧ 暉

拾壹號*[♫] ♣ 亭

拾貳號*[♫] ♣ 小穎

拾參號*[♫] ♣ Miko

拾肆號*[♫] ♣ MaMa

拾伍號*[♫] ♧ 龜頭



            [全到齊了嗎?! 沒到齊的話,快去把人找出來☺]









    !點名完畢,現在要開始上課了*

     

        遊戲介紹_

        你認為這句話,會是幾號講的呢?!

        ( ) 括弧內,是一句話,

        [ ] 框框中,填入你認為這句話會是誰說的*



    

(各位同學坐在位子上)[ 沒有人]

(厚,那麼快就上課了喔)[ 全部的人 ]

(靠,安靜一點啦,沒看到我在睡覺喔)[ Bra ]

(呿*)[ 我 ]

(欸欸!)拍拍旁邊的同學說(這節什麼的課),[ 我 亞 翰 元 Bra 米糕 龜頭 ]

{{乘上題,你認為被拍的同學會是誰}}[ 暉 ]



(老師來了!老師來了!快回去坐好啦) [ 米糕 ]



(你們吵什麼吵,不知道線再是上課時間嗎) [ 沒有人 ]

(厚,老師你吃到炸藥喔,一大早火氣那麼大) [ Bra ]

(對咩, 神經病喔!)[ 其他比較俗的人XD ]

(她大姨媽來了啦)[ 老鼠 ]

(什麼什麼,你們在說什麼?)[ 米糕 龜頭 ]

(沒事啦,你每次都那麼遲鈍)[ 亭 ]

(哈哈,對阿)[ 龜頭 ]

(幾點下課阿,我快睡著了)[ 除了上課不睡覺的人 應該沒人 ]

(你豬喔,在1分鐘啦,)[ 暉 ]

(睡睡睡!只知道睡)[ 亭 ]



||► 一分鐘的過去了.. 噹噹!*



(喔,耶死,下課了) [ 全部的人 ]



------------------------------------



♦ 現在是下課時間,

但是這個下課,非常的奇怪*

決定先去廁所的你,

卻遇上了這種事...





____ 狀況1*



發現[壹號]同學躲在殘障廁所裡,你認為他在幹麻?

A:研究翰給他的A漫



後來[玖號、拾肆號]也一起進了殘障廁所,突然尖叫了一聲,你認為發生什麼事?

A:9號被擠進馬桶裡





♦ 遇到三個人一起去了殘障廁所,

又聽到尖叫聲,你覺得很奇怪,但是你還是決定到合作社,買個飲料!



___ 狀況2*



當你剛好要買水的時候,[捌號]既然從你手上搶走你的水,你的反應是..

A:很常有的事情 習慣了



被搶水的你已經覺得很無言,之後剛好下課時間,人擠人,突然[拾伍號]對你伸出了魔抓..你會?

A:他大概在流汗XD





♦ 之後你覺得太可怕了,直衝往教室的同時... [ 應該是他要衝回教室 ]



__ 狀況3*



你看到了,[貳號]、[伍號],正在隱密的圍牆那接吻,你的第一反應是..

A:他們沒有這麼熟



天阿,這時候的你,不敢相信今天那麼雖,一定要找一個朋友跟她說,今天發生的事情,如果一定要你在[拾貳號]、[拾號]、[肆號],你會選哪一個跟她說呢?!

A:1號



♦ 說著說著,你越說越激動,突然...



突然有人跟你說,[參號]縣再跟[拾壹號]在一起,你的反應是 ..

A:他們只見過一次面 不認識 而且3號死會啦





鐺噹噹*上課啦!!



 



 ►►►►►►►►►►  接下來, 放寒假了, 大家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事*









___ 前1個禮拜*



 星期一的時候,[壹號]約[參號]一起去他家看A片,你認為三號會做出什麼 反應?

 A:他們會決定 來我家一起看 順便找4.5.8.10號一起來



 星期二的時候[拾伍號],約你一起去單獨唱KTV,你會敢跟他去嗎?

 A:你說呢? 答應他再放他鴿子囉



 星期三的時候,[三號]突然跟你告白,你的反應..

 A:我不是GAY 他死會



 星期三的下午你發現[拾伍號]卻喜歡[陸號],你會..

 A:有可能歐 6也說過15很有型



 星期四的一大早,[玖號]打電話給你,問你可不可以跟他去跑步,你會對他說..?

 A:很遠欸 內湖 從她家到最近的公車站牌要1公里 好阿 一起減肥



 星期四的中午,你剛好要去買午餐吃,卻看到[伍號]跟[拾肆號]手牽手,走在一 起,你的感覺是?

 A:哈 他們也只見過一次面 5號死會拉



 星期四的晚上,[貳號]打給你問你可不可以陪他去看夜景,你會答應他嗎?

 A:會 不過不能在228公園



 星期五的清晨,[拾貳號]跟你說[捌號]住院了,你認為拾貳號是用什麼心情跟 你說捌號住院的呢? 例如.. 很傷心的說, 很開心的說 ...

 A:他們不認識 認識的話應該會很爽的告訴我



 你認為[捌號]得的什麼病?

 A:豆豆腫大症



 星期五的中午,你獨自去看了捌號,在還沒進房的時候,卻聽到[拾號]的聲音,

 你覺得,他們在說什麼?

 A:8再問10跟欣的進展地步



 星期五的晚上,你看到[伍號]跟[柒號],還在公園裡,你認為他們可能是一對的 嗎?

 A:都死會了!



 如果[肆號]跟你說.. 嫁給我吧/娶我吧 .. 你會 .. ?

 A:我會問他 你要當1還是0







 



 ______





大家比一比,



[壹號]跟[拾伍號]誰比較欠揍, [ 二話不說 15號 ]

[貳號]跟[玖號]誰比較花痴, [ 那還用說 9號 ]

[柒號]跟[拾貳號]誰比較敗家, [ 14號吧 ]

[參號]跟[陸號]誰比較沒耐性, [ 都還好 ]

[捌號]跟[拾參號]誰脾氣最不好, [ 也還好 ]

[拾肆號]跟[肆號]誰最討人喜歡, [ 我都喜歡 ]

[伍號]跟[拾號]哪一個會抽煙, [ 都會 ]

[拾壹號]是你的誰,A: 國中朋友 最近聊很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畢業囉*



起立,立正,敬禮!





          !! __ 頒發[畢業證書*



Happy!.





不點人XD


mama 2007-03-01 22:59:58

自從你在國三時告訴我,

我有點敗金時,我就很節省了,

我現在借出去的錢往往比我自己花的錢還多,

所以,年底時最爽了,一直收錢回來,

我最近過的還不錯好,不過你不要玩的太瘋,

千萬別被留級(笑),這樣就和猩猩一樣了XD

就剩最後一年了,

我不想等到7月才知道自己的學校,

所以想在學測就搞定,這樣多很多時間~玩,

你也要加油,不管你想要幹什麼,

我會支持你所選擇的,朋友一場,當然! 

版主回應
哈哈XD

我才不會被留級,

一年級上下學期加起來被當10科,

二上被當7科,

還好拉!

普通而已..

我會加油的~

好哥兒們XD

哈哈~@@&quot
2007-03-01 23:04:51
mama 2007-03-01 20:24:10

我目前花的錢還不到妳進國中之前的多咧XD

我進國中花什麼錢了阿? 

我怎麼都不了,而且你那時也不認識我吧 = =

你上高中之後花的錢大概是你欠我的錢的十倍吧!

XDDDD

版主回應
硍= =

敗金女欸妳..

說我><&quot

妳最近都在幹麻?!

很久沒妳消息..
2007-03-01 20:29:24
mama 2007-02-28 23:03:59

是誰敗家啦! = =

我壓根不記得我有比你敗囉 Orz

快去存錢...... 我在等你的3100喲。

版主回應
哈哈!

妳敢說我..

我目前花的錢還不到妳進國中之前的多咧XD

好= =&quot

是的!

原來妳有在看我的報台阿!
2007-02-28 23: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