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0:46:29Jimmy

祝我生日快樂。。。?!

祝 我 生 日 快 樂 . . . . .


今 天 我 生 日


但 是 我 不 喜 歡 下 雨


今 天 有 人 跟 我 說 生 日 快 樂


很 開 心


有 人 記 得 我 生 日


都 不 知 道 有 多 久 沒 過 生 日 了


收 到 禮 物 很 開 心


很 喜 歡


謝 謝 妳


知 道 我 喜 歡


還 特 地 跑 去 買 很 窩 心


很 感 動


謝 謝 妳


可 是 今 天 卻 下 雨 了


討 厭 下 雨


雨 會 讓 我 變 的 更 鬱 悶


討 厭 下 雨


雨 會 讓 我 顯 的 更 煩 躁


討 厭 下 雨


雨 會 讓 我 什 麼 事 都 不 想 做


不 過 我 很 開 心


因 為 妳 所 以 開 心


妳 現 在 在 幹 嘛 ?



希 望 明 天 雨 停



我 想 要 一 個 開 心 的 生 日



上一篇:回家了。。。?!

下一篇:暑假。。。?!

你孫子 2007-07-01 10:46:58

ㄚ嬤!!生日快樂!!要多給零用錢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