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2:55:26Jimmy

打工。。。

前 幾 天 ~ 騎 著 我 的 有 著 菜 籃 歐 兜 邁 找 工 作 :

第 一 站 員 林

載 著 弘 奇 一 起 到 員 林 摩 斯 漢 堡 應 徵

到 了 ~ 我 們 進 去 問 工 讀 生 ~

結 果 他 說 不 請 暑 期 工 讀 的

哇 勒 = =” 害 我 騎 那 麼 遠 ~ 又 浪 費 那 些 油

錢 .... 可 惡



第 二 站 北 斗

哀 ~ 沮 喪

一 路 騎 回 北 斗

對 吼 ~ 北 斗 有 一 間 異 人 館

興 奮 的 跑 去 問 看 看 ~ ” ~

結 果 又 沒 缺 人 ~ 吼 > ” < 氣 死 ~

算 了 ~ 口 很 渴 跑 去 買 飲 料 來 喝




第 三 站 田 中

後 來 我 又 想到 蔡 J 1 跟 我 講 的 話 ~

她 說 她 找 到 田 中 有 家 有 缺 人 的 店 ~ 想 想 去 試 看 看 好 了

然 後 ㄋ ~ 我 們 兩 個 又 騎 著 有 著 菜 籃 的 歐 兜 邁 殺 到 田 中 ~

8 5 度 C

~ ” ~ 現 在 是 怎 樣 那 麼 多 人 在 排 隊

一 定 不 缺 人 ~ 放 棄

咻 ~ 的 過 去 下 一 家 ” 十 勝 撰 ”

到 了 ~ 現 在 剛 好 是 晚 餐 時 間 ~ 兩 人 決 定 算 了~

回 家

現 在 怎 樣 ~

找 個 工 作 都 那 麼 難

回 家 的 路 上

因 為 是 弘 奇 騎 車

所 以 他 一 直 跟 迎 面 而 來 的 蚊 子 玩 親 親 > / / / <

本 來 想 跟 他 說 換 我 騎 好 了 因 為 我 有 護 目 鏡 ~

算 了 ~ 他 都 沒 說 了 給 他 騎 好 了

而 且 我 發 現 他 還 不 太 會 騎 給 他 練 一 下 也 好

在 停 紅 燈 的 時 候 他 又 在 抱 怨 了

後 來 我 跟 他 講 說 我 有 護 目 鏡 給 我 騎 好 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白 目 ㄋ 幹 麻 不 早 講 ~

= = ”

哇 勒 ~ 想 說 讓 他 練 一 下 機 車 也 不 錯 阿 ~ 就 一 直 給

他 騎 囉

這 也 怪 我 = = ” 算 了 誰 叫 我 們 是 朋 友 哈 哈

說 真 的 喔 ~

現 在 夏 天 有 很 多 蚊 子 喔 ~

晚 上 騎 歐 兜 邁 很 危 險 喔

在 此 提 醒 有 騎 機 車 的 人 ~

如 果 沒 有 護 目 鏡 的 人 趕 快 去 買 一 個 喔 ~

不 然 萬 一 蚊 子 跑 進 眼 經 理~ 壘 田 ( 台 ) 可 就 一 點也

不 好 玩 了 喔

可 是 如 果想 嚐 嚐 壘 田 的 滋 味 ( 台 ) 是 什 麼

那 麼 我 不 建 議 你 去 買 O K ~




2006.0702
豪哥 2006-07-04 22:17:49

祝你們早一點能找到工作喔
加油!~~

自我風格~* 2006-07-04 10:09:09

對阿還是沒找到
後來弘奇說要去學校當丙級工讀生
我說好阿~就醬

AV 2006-07-04 01:39:07

最後還是沒早到工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