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1:30:51╭o瑞♡瑞o╯

幸福的渴望

詞:瑞

在這傍晚 依然回首你的臉龐
坐在牆角 靜靜等你答案

閉上眼 看見 夢裡的燦爛

能不能有 一個晚上 實現我的願望
悄悄低 讓你進胸膛


你的笑 獨佔照亮我星光
夜裡不再黑暗 那空著的雙人床
等你把我雙臂當你枕頭躺

看 你的臉上 掛幸福洋溢樣
照片裡情侶檔 不在是別人的夢想
不會再把你鬆手放

 

電話那頭 傳來聲響 輕輕叮嚀我 害怕我又著涼
小小的溫暖彼此心房 讓我有擁有幸福渴望


你的笑 獨佔照亮我星光
夜裡不再黑暗 那空著的雙人床
等你把我雙臂當你枕頭躺

看 你的臉上 掛幸福洋溢樣
照片裡情侶檔 不在是別人的夢想
不會再把你鬆手放

 

上一篇:在愛裡我是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