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4:09:56迪奇♪

十的串連遊戲* from我父王: )

十的串連遊戲

1.說出十項傳問卷給你的人的特質

眼線畫的很棒 都不會暈唷

肥胖國的國王 也是我父王

數學很好 不過英文就......XDDD

是個好人 人太好都被人欺負那種

頭很大= =+

很瘋狂 一直叫我學黃郁敏...

有心事都不講出來的憂鬱男人

靈活的胖子

愛吸腦漿 尤其是我這種聰明人的腦漿

是個奇妙的傢伙

2.說出十項你喜歡的藝人

黃義達

陳綺貞

蔡健雅

FIR

唉唷 想不到勒

我是對歌不對人的= ="

3.說出十項你喜歡的歌曲

華麗的冒險

self

Sentimental Kills

告訴我

深信不疑

other side of the world

shut up

flying

小宇宙

愛情旅程

4.說出十項你喜歡的電影

很多阿:D

5.說出十項你喜歡的動漫/漫畫人物

櫻桃小丸子

唉唷 想不起來了

可是我很喜歡小浣熊或凡爾賽玫瑰之類的老卡通= =+

6.說出十項你討厭的行為或個性

沒禮貌

自以為

臭酸嘴

還有很多啦

其實就大家都會討厭的那種我都討厭阿

7.說出十項擇偶條件

很多人都知道阿

(( 害羞耶>///< ))

9.傳給10個人吧

噢 不傳拉

好孩子該去讀書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