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0:51:02迪奇♪

6/24”練唱&我跟吉茄與施明德有個約會

早上9點到教室

今天出席率極低 15個人才到8個

不過還是要練

練完就下去掃氣球 善後組依然只有兜兜出現

你們真的是...= =

呼 算了 我是好人嘛~

弄完我 吉茄 紙片 凱婷 琬貽 天天去吃咕咕雞

這組合真的很妙耶 哈哈

由於我跟吉茄說好今天要吃好料

所以就點金牌鍋 還加點兩盤吃的

結果吃太飽 感覺很噁心= =

唉 跟吉茄這死孩子一起就是很容易做傻事

紙片跟我們反差極大 連一鍋都吃不完

食量好小~真不知道他那個臉是怎麼養胖的XD

吃完晃晃就各自解散啦~

然後我跟吉茄就出發啦

看標題就知道我們去哪嘛~恩 答對了

人沒有很多 可是那邊的人都還蠻親切的

我們在蠻空的地方坐著

還有一個阿伯要教我跟吉茄唱一個倒扁的歌

4點多我們就走了

外面有很多賣衣服 徽章 帽子的人

有些人我真的搞不懂

他們是對"倒扁"有高度熱忱

還是對"發財"有高度的熱忱勒

最近還有什麼"凱道之狼"

整個就是....

噢 我也不會講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