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2:08:00♬゙♪*咪亞

【站崗】簡訊

 

 

晚 上 寶 貝 在 看 書 ` 傳 簡 訊 過 來 ---

寶 貝 : 讀 不 下 書ˊˋ..

我 : 寶 貝 ` 你 要 加 油 喔 !

寶貝 : 噢 .. 可 是 我 想 妳 ..

我 : 我 也 是 很 想 你 ` 可 是 我 要 去 洗 澡 了 耶 *

寶 貝 : 蝦 米 !! =口= !! ( 偷 偷 跟 去 看 )

 

接 下 來 的 就 有 點 限 制 級 了 `

無 法 在 此 清 楚 敘 述 *


想 知 道 ?

 

 

 

 

 

 

 


你 個 大 變 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