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02:31:00♬゙♪*咪亞

【站崗】不習慣

 

 

大 寶 貝 這 兩 天 因 為 訓 練 `

都 在 野 外 過 夜 `

沒 辦 法 打 電 話 給 我 `

忽 然 覺 得 好 不 習 慣 *

 

 

 

不 習 慣 撥 他 的 電 話 `

回 應 我 的 是 語 音 信 箱 *

不 習 慣 晚 上 睡 覺 沒 有 他 的 聲 音 *

不 習 慣 無 聊 時 找 不 到 人 陪 我 聊 天 *

 

 

 

我 想 我 中 毒 了 ` 中 了 他 的 毒 `

他 不 在 ` 我 有 好 多 好 多 的 不 習 慣 `

唉 ` 他 明 天 才 回 營 區 啊 !

還 要 再 等 一 個 晚 上 .... *

 

 

上一篇:【站崗】再調職

下一篇:【站崗】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