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5:44:55小朋友

園遊會

其實我不滿意

這次的園遊會

我總是那樣的準時

但是她卻每次都遲到

而且很久

我卻不能夠讓她了解

我的心情

本來應該開心的出遊日

又被打了折扣

下午˙我突然很想念大孩子

看見她愉快的跟他講電話

我卻只能傻傻的呆站在旁邊

我以為她會顧慮到我的感受

但是她沒有

我多想˙多想第一個知道他得名的消息

多想第一個分享他的喜悅

我的遺憾是這些

而不全是下午說的那些

為什麼她總是無法體會呢

她自顧自的講著電話

聊著我無法參與的生活

那一瞬間˙我突然覺得很遙遠

我多想˙拿著手機開心的跟他講電話的人是我

她笑著˙卻忘了

他對於我的意義多大

上一篇:大寶貝の大日

下一篇: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