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3:51:08ღ 魂 ღ

【 一 下 下 】

現 在 的 我 還 能 說 些 什 麼

徘 徊 在 你 我 之 間 的 人

說 決 定 是 要 給 你 的

我 卻 要 你 給 我 留 下 來 的 許 可

我 只 想 再 哭 一 下 下

把 記 憶 徹 底 地 忘 掉

等 哭 完 我 就 會 回 家

眼 淚 我 會 替 自 己 擦

我 只 想 再 哭 一 下 下

假 如 你 不 反 對 的 話

以 後 我 不 會 再 牽 掛

你 可 知 道 我 有 多 努 力 啊

只 有 這 個 辦 法

才 不 會 再 想 他

我 希 望 你 是 諒 解 我 的

幸 福 過 的 痕 跡 很 難 擦 乾 淨

一 顆 心 就 要 愛 你 了

暫 停 一 下 並 不 算 犯 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