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3:43:53ღ 魂 ღ

【 佈 夠 成 熟 】

想 我 還 是 佈 夠 成 熟

還 達 佈 到 你 的 要 求

我 真 的 沒 有 想 的 太 多

只 是 懷 念 你 走 以 後

離 開 難 道 真 的 是 解 脫

難 道 真 的 要 事 過 境 遷 了 以 後 才 懂

倔 強 說 佈 痛 假 裝 什 麼 傷 都 沒 有

倔 強 抬 起 頭 決 定 佈 讓 眼 淚 往 下 流

倔 強 說 佈 痛 假 裝 什 麼 傷 都 沒 有

真 的 佈 難 過 笑 著 和 你 揮 揮 手

想 我 還 是 佈 夠 成 熟

還 達 佈 到 你 的 要 求

我 真 的 沒 有 想 的 太 多

只 是 懷 念 你 走 以 後

離 開 難 道 真 的 是 解 脫

難 道 真 的 要 事 過 境 遷 了 以 後 才 懂

倔 強 說 不 痛 假 裝 什 麼 傷 都 沒 有

倔 強 抬 起 頭 決 不 讓 眼 淚 往 下 流

倔 強 說 不 痛 假 裝 什 麼 傷 都 沒 有

真 的 不 難 過 笑 著 和 你 揮 揮 手

如 果 有 一 刻 我 們 有 緣 再 見

你 會 不 會 想 起 說 過 的 永 遠

倔 強 說 不 痛 假 裝 什 麼 傷 都 沒 有

倔 強 抬 起 頭 決 不 讓 眼 淚 往 下 流

倔 強 說 不 痛 假 裝 什 麼 傷 都 沒 有

真 的 不 難 過 笑 著 和 你 揮 揮 手

下一篇:【 一 下 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