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0:01:02ღ 蠍◦ °北鼻 £

愛?

真心愛過一個人....
不是說想忘記就能忘記...
死心只是一個騙自己的藉口...
從前的那顆心一直都還在...
它還是在掛念一個讓它快樂又傷心的一個人...



我們說好,要永遠,一直在一起。
你怎麼可以,棄我而去。
許下的誓言,又在哪裡?
付出的感情,好像找不到回音。
你的話語,句句刺中我的心。
手心的溫度,還殘留在我心裡。
你說愛我,彷彿是昨天的事情。
回憶擁擠,我不知該如何忘記。
我還能不能,再度擁抱你?


也許在你的心中早就已經有人進去
或許你不曾接受真正的愛 真誠的情
遺忘吧過去的事 不要再懷疑
我彷彿可以聽見你的心跳 你的聲音
不要只有在夢中才能看你 才能靠近
我可以慢慢的等 直到你離去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PS.此篇文章有引用!